谁不是个LSP了

自娱自乐,学习画画
丑爆,勿看

突然发现晓星尘崩溃的那一段很适合撑不下去的安哥。
但安哥没那么容易崩溃的,所以脑补了几个剧情。
假设是末日,外星入侵之类的pa,加上永七的活骸设定,一方是神一般强大的敌人,己方是大部分麻瓜少部分异能者,安哥这么好,当然是领头之类的人物啊!而其他人肯定要保护领导的是不是!
第一场:在安哥异能没完全觉醒的时候,他的青梅出马(♀,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为了掩护他,被敌人射穿了。分别前给他一个温柔的拥抱,然后用力把他推远,带着血泪对他微笑,说:“你一定,一定要——”安哥没听完就被其他人带走了。
安哥从此觉醒了异能,带着一大群人抗争邪恶,但是每个末世文都有的桥段就是,普通人觉得异能者有能力就该保护他们就该上前线;异能者觉得我有能力我高人一等,瞧不起普通人。虽然表面和平但实际关系很紧绷。
第二场:矛盾爆发,几个自以为聪明的异能者想给普通人一点颜色瞧瞧,结果玩大了,导致基地被攻破了,于是安哥的好友,被他以后提拔上来的类似左膀右臂的存在(是个普通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强调一下)在安哥为了保护民众力竭后毅然和一大批追崇安哥的人[信徒]留下来殿后。
“不要哭啊,你可是我们的大将啊,你都哭了大家还怎么安心呢?相信我们吧。”
“给我回来!他们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解决的,可恶!放开我!”
“……安哥,你领导了我们这么久,不会不知道,这是最好的方法,牺牲没有力量,拖后腿的[少数人],保留拥有力量的[大多数]。而且,牺牲的是我们[普通人],那些异能者们也能消停点吧。”
“不是的!一定、一定还有其他的——”
“安哥,其实,我很开心啊。”
“……”
“一直一直都是你照顾我,到了末日后更是如此,现在,终于可以让我们也发挥一点价值了啊。”
“大将,不要为私人情感蒙蔽了双眼,请带领大家冲出这个地狱吧
为你而死,我万死不辞。”
“所以啊,在最后的时刻,笑一个吧,大将,我们要走了,笑一个吧。”
“……”(抽噎)
“……啊啊(泣),那么,大将,再会吧?”
这么大的打击安哥肯定很心伤啊,但是作为首领,哭丧着脸是不行的,所以安哥一直要强颜欢笑。而发生了基地被破这件事后,异能者和普通人之间相互猜忌,连表面的和平都难以维持,异能者还好一点,但是普通人又没有力量还受到压迫,吃不饱穿不暖生命还受威胁,以及安哥好友的牺牲那次送命全是普通人,一般人肯定要多想啊,于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一部分人成功bt了,觉得这还不如给外星人当奴?隶,于是很多人就觉得哎呦不错哦,有想法。他们就觉得应该想投诚怎么也要拿出点诚意吧。于是就趁着安哥一群人出去保家卫国的时候背叛了。
第三场:安哥在最初逃难的时候出于善心收留了很多人,其中有一个小妹妹,就是那种开始时因为受过太多伤而处处显得小心翼翼,熟识后会撒娇会心疼人会照顾人而且非常维护安哥的那种理想中的别人家的妹妹。他是个异能者,异能是类似于屏障一类的,所以背叛者要出去肯定要解决她啊,然后就把她捅了,而敌人对这一类稀少的异能有点好奇,于是就开始研究她。小说看的多的大概都知道是怎么个研究法了,但是异能者只有激发异能才能供他们研究,小妹妹(就叫安然吧)出于对安哥的信仰肯定咬死不激发啊,敌人那边当然是用各种手段刺激啊。
而安哥知道后一下子就懵了
[为什么我这么尽心尽力的为了他们,他们还要背叛我?]
然后安哥就赶紧赶了回去,到的时候安然正好还剩一口气。安哥立马冲上去想抱她,但她身上连可以给安哥抱的地方都没有,还是安然感觉到了安哥,于是抬起了手想碰他,但是没有力气,抬到一半就垂下去了安哥赶紧把她的手抓起来放自己脸上。
[呐……哥哥……安然……安然没有……没有让他们得逞……安然……很厉害吧……]
[安然……安然当然厉害啊,安然最厉害了!]
[啊啊……咳——太……太好了啊……没有拖哥哥的后腿……]咳血。
[安然,安然你先不要说话!]
[呜……哥哥……安然……好痛啊……咳咳——好冷……好冷啊……哥哥……我……看不见你了……呜……哥哥……哥……]
[安然?安然!安然——!]
永七中是力量使用过渡会活骸化,而且解决只要向解决正常人一样的方法就可以。但这里稍有变化,一旦确定死?亡就会立刻活骸化,且砍成两半还能动,只能烧成灰才能解决。
安哥就看着安然的身体上长出了紫色的结晶,然后猛的睁开那双连眼白都已经消失的眼向他扑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开始的声音仿佛是从喉咙中憋出来的,然后越来越大声,仿佛在宣泄着什么,他盲目的挥出一剑,那一剑将眼前的怪物[想要守护的人]砍成了两半,但那[怪物]却仿佛没有受到影响一般,两只手撑起身体迅速朝着眼前的食物[想要守护的人]扑去。
“安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棕发的青年仿佛受到重击般哀嚎着向后退去,摇着头,颤抖着哭泣着,仿佛他面前不是刚刚活骸化的幼体,而是那群神一样强大的敌人,他拿剑的手终于无法再保持平稳。
“哐啷——”剑掉在了地上。
“危险——!”
来人猛的上前,架住了[怪物]气势汹汹的袭击。“你在干什么!快点烧了她啊!”
“我,我……”
“你不杀他,难道想要安然被这个怪物控制着去伤害他最爱的哥哥,和那些她一直想要保护者的人吗?”
“——!”
“——杀了他吧,安迷修,她一定希望,了解她的,会是你,是安然的哥哥。”
“……啊啊……安然,安然啊……”棕发的青年呆坐在原地,怔怔的看着眼前的景象,猛的捂上了脸,黑色的雾气从他身上缓缓冒了出来,绕过了来人,慢慢地围上了[怪物]的身体。
“安然啊——”
吞噬殆尽。
棕发的青年跪坐在地上,将自己紧紧抱住。
[救命啊……]他张开口,似乎想说什么,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
安哥这次事件后就很累了,一边骑士道束缚着他,一边被背叛的伤害束缚了他。即使知道剩下的人不是背叛他的人,但也做不到毫无芥蒂的对他们,笑容也泛着苦涩,一旦回想起来逝去的人还会有应激反应,无法呼吸。但是还是在守护着剩下的人。
第四场:随着时间的发展,敌方也开始玩计策,于是在一次比较大的战役上,敌方就用安哥的一个亲信的家人威胁他,于是那个亲信就在战场上捅了安哥一刀(可以说是众叛亲离了),安哥那瞬间是很茫然的,他觉得信任的人不信任的人,重要的不重要的人都背叛了,离他而去了,他现在又是在守护什么呢?但他的骑士道还是拖着他打完了全程,最后在背叛下被敌方俘虏了。被俘虏的那一刻安哥闭着眼开口。
[饶了我吧……]
但还是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
安哥之后被敌方带走洗脑,但他还有一批亲信,于是在这批亲信全力解救下(可以说是全军覆灭了)终于让安哥逃了出来。
这时候的安哥已经冷静下来了,痛过了哭过了,想守护的想坚信的都没有了,可以说是无悲无喜了,于是就一心想着反击,终于到了决战。
最终场:终场boss很难啃这不是常理吗?boss底下兵多如狗这不是常理吗?于是在小伙伴终于撑不住的时候,安哥决定自己上了,这个时候其实军心是浮动的,因为打完这一仗,活下来的,就真的是活下来了,而死了的可以说是非常亏了,明明离自由只差一步了。但是安哥什么值得在意都没有,所以他打算去送命。他在战斗中主动被敌方刺中并要求剩下的异能者将敌方的攻击全集中在自己身上(这里我脑补的是章鱼原型,攻击全集中在安哥身上大概相当于百触穿心?)然后猛的将手伸进身体里掏出了自己的心(这里我设定异能者的力量来源于心脏,自爆可发挥出巨大的能量。)一个当然不够,他还有这一路以来所有逝者的心,并且叫所有的增幅异能者给自己刷buff,最后自爆了解了它。
闭眼的前一刻。
“真好啊,太阳会照常升起,大家也不用在担心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啊啊……这样的世界……”
“真想……看看啊……”
一滴泪,轻柔的划过脸颊,坠了下来。

一边看糖一边写刀……
虽然我把安哥写的这么惨,但是我还是喜欢he的,所以最后的结局我还是倾向这是地球的一次试炼,过了全员复活,不过群员go die。
安哥即使是一边笑着流泪,一边擦拭眼泪,喃喃的道:“大家,都还在,真的,真的,太好了呢……”也是很美得呢!
不亲自动手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甜党还是刀党。我明明那么喜欢糖的说……
咦,狮哥在哪?emm……
写文居然这么费力,比我画画还费力!
要过年了,真想和老师一起过年啊。(试图疯狂暗示)

评论